Mapko-Q的小屋

我告诉她,要认真体会你的痛苦,而不要陷在你的情绪里。痛苦会让灵魂升华,会带来智慧支撑你,解决你的问题。而情绪只会让你被绑架,越来越深地陷在迷茫和困惑里,最终会吞噬你的自我。

我不知道告诉她真相是否对她来说是好的。我希望她能保持理智,不要有一点阳光射进来,就以为新世界敞开了大门。但是在这个痛苦的时期,在她难得有一丝快乐的时候,我去说这些,真的是正确的吗?就像在战争中间喘息的时刻,士兵们正欢歌热舞,自我减压的时候,有人提醒战争的残酷和严峻,这样真的很扫兴啊。

她自身有很多问题,有的问题甚至连我都觉得不可理喻,但是,我们是朋友,我不希望她的希望高高升起的时候,突然破灭,坠落,受伤。现在是一个很好的改变的时机,要把握大局,还没到庆祝的时候……但,我相信,她会得到应得的回报,她那么善良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