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pko-Q的小屋

《牧羊少年奇幻之旅》摘录

1. 从孩提时代起,他就梦想着了解世界,这远比了解上帝以及人类的罪孽来得重要。
2. 由于他们是你生活中的一部分,当然就想改变你的生活。如果你不像他们所期待的那样,他们就会不高兴。因为对于该怎样生活,所有人都有固有的观念。但是他们对于自己该怎样生活却一头雾水。
3. 在人生的某个时候,我们失去了对自己生活的掌控,命运主宰了我们的人生。这是世界上最大的谎言。
4.宇宙的灵魂是用人们的幸福来滋养的,又或者是用人们的不幸、羡慕和嫉妒来滋养。
5. 幸福的秘密在于,既要看到世上的奇珍异宝,又要永远不忘记勺里的那两滴油。
6. 神不该有欲望,因为神没有天命。
7. 我太渺小了,无法将整个世界揽在怀里。
我害怕实现我的梦想,实现之后,我就没有活下去的动力了。
8. 既然不能回头,我们就只应该关心今后以什么方式进行最好。其余的事,包括危险不危险,都交给安拉来管了。
9. 生活永远是,也仅仅是我们现在经历的这一刻。
10. 害怕遭受痛苦,比遭受痛苦本身还要糟糕。
11. 夜色之浓,莫过于黎明前的黑暗。
当巨大的财富就在我们眼前时,我们却从来都察觉不到。因为人们不相信财报存在。
12. 所有发生过一次的事,可能永远不会再发生。但所有发生过两次的事,肯定还会发生第三次。
13. 做什么不重要,世界的每个人都在历史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,但通常懵懂不知。

评论

热度(8)